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短域名受宠 富士康欲高价收购fsk.cn

时间:2008-02-27 12:42   来源:DoNews   作者:胡涛
随着G.cn,6.cn、D.cn以及tv.cn等短域名的启用,cn短域名在国内互联网上迅速升温。 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全球3C(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代工领域规模最大、成长最快、评价最高的国际集团,富士康也不甘示弱,决心回购富士康的中文拼音的首字母简写域名fsk.cn。 富士

随着“G.cn“,“6.cn“、“D.cn”以及“tv.cn”等短域名的启用,cn短域名在国内互联网上迅速升温。

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全球3C(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代工领域规模最大、成长最快、评价最高的国际集团,富士康也不甘示弱,决心回购富士康的中文拼音的首字母简写域名fsk.cn。

富士康为何想收购fsk.cn呢?原因不难解释,较富士康现在使用的国内域www.foxconn.com.cn而言,无论从域名的长短上讲,从意思的相关性上讲,还是从记忆习惯上讲,作为富士康中文拼音的首字母缩写的fsk.cn显然都更胜一筹。

从目前的域名持有人信息上看,fsk.cn在易名所抢注,被一个易名为ID158395的四川的人士所持有。笔者试图联系富士康新闻发言人,但被告知其还未获得相关信息,而该位川籍人士也表示事情尚未明了,不便做过多评论。

其实,无论最后收购成功与否,至少有一点我们是能感受到的,那就是国内外的网络企业和实体企业都越来越重视中国的互联网市场。毕竟总人数达2.1亿,数量排名世界第二的中国网民对任何一个想在网络上有所作为的企业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富士康,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