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喀麦隆域名(.cm)进入预注册阶段

时间:2008-08-11 20:54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8月11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国际域名.cm已经进入预注册阶段,目前国内已有公司从事相关服务。

8月11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喀麦隆国家域名(.cm)已经进入预注册阶段,目前国内已有公司从事相关服务。

据该人士透露,.cm域名有望在2个月之内开放注册,目前北京某注册商已经开始提供预注册服务。

据业内人士介绍,.cm域名是ICANN分配给位于非洲中西部的喀麦隆共和国的国家顶级域名。由于拼写和.com与.cn域名相近,用户时常误入相关站点,属于typo域名,但由于流量客观,具有一定的投资和建站价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喀麦隆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