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收购Kumo.com域名 或成Live搜索新品牌

时间:2008-11-24 09:47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中涛(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些细心的网民近日发现,微软此前已收购了Kumo.com域名,并指向一个仅向微软内部员工开放的测试网站。分析人士对此表示,微软很有可能把Kumo作为Live搜索的新品牌。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些细心的网民近日发现,微软此前已收购了Kumo.com域名,并指向一个仅向微软内部员工开放的测试网站。分析人士对此表示,微软很有可能把Kumo作为Live搜索的新品牌。

长期从事微软市场动态研究的美国作家玛丽·乔·弗莱(Mary Jo Foley)数月前曾透露,微软正考虑对Live搜索进行重新命名。如果此弗莱的这种说法属实,Kumo无疑将是Live搜索的候选名称之一。据悉,Kumo在日语中为“云”和“蜘蛛”之意,因此该名称也暗含了微软将大力进入云计算市场的企图。

一些网民发现,目前使用tracert命令查询Kumo.com的路由时,可以发现这一路由经过了数个msn.com服务器;而最终信息显示,Kumo.com域名目前仅供微软内部员工使用。业界人士指出,虽然微软已考虑Live搜索的重新命名事宜,但目前尚不能肯定新品牌将采用Kumo名称。

多数分析人士认为,无论微软是否将把Kumo作为Live搜索的新名称,就目前而言,如果微软希望大力提高搜索实力,最佳办法还是收购雅虎。上周五雅虎股价已跌至9.39美元,微软正好乘机低价将其收购。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