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华众HZHOST出漏洞 黑客零成本注册域名

时间:2009-02-06 16:43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2月4日,据DoNews网友反映,华众主机管理系统HZHOST近日出现漏洞,致使黑客利用其低价或零成本注册域名。事后,域名注册代理商要求华众承担一定责任,但遭到对方拒绝。   据网友反映,华众主机管理系统HZHOST近日出现漏洞,黑客可
据DoNews网友反映,华众主机管理系统HZHOST近日出现漏洞,致使黑客利用其低价或零成本注册域名。事后,域名注册代理商要求华众承担一定责任,但遭到对方拒绝。

据网友反映,华众主机管理系统HZHOST近日出现漏洞,黑客可利用这一漏洞修改代理商的在线支付帐户、以低价或零成本注册域名,而这些域名的成本最终得由代理商买单。

深圳某代理商曾勇在接受采访时称,此次安全事故给该公司带来了近万元的损失。事发之后,该公司希望华众承担一定的责任,但遭到对方拒绝。

据曾勇介绍,代理商们早在2009年1月中旬就发现了这一漏洞,并主动上报给了华众。华众随后进行了一次软件修复。但修复不久,再次遭到黑客攻击。曾勇认为,华众在这次安全事故中,难脱其责。

记者了解到,目前华众已经完全修复了这一漏洞,但各代理商仍在同华众交涉赔偿事宜。

据悉,华众HZHOST是一款第三方域名注册及主机管理程序,目前大多中小域名注册代理商都采用了这一系统。(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域锋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10-04-21 17: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