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虎购买Me.me域名 发力微博客

时间:2010-04-21 11:0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雅虎近日召开记者会宣布为大力发展微博Yahoo Meme,雅虎已经为该业务购买了适当域名Me.me,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成交价格。

尊米网4月21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雅虎近日召开记者会宣布为大力发展微博Yahoo Meme,雅虎已经为该业务购买了适当域名Me.me,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成交价格。

据报道,为了对抗Facebook和Twitter 日益强大的微博市场,雅虎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购买域名Me.me来提高雅虎微博的品牌价值,进而提高Yahoo Meme的社会价值,让更多的人认识雅虎微博。

雅虎产品设计研发部负责人Antonio Silveira表示,我们很高兴提高互联网与品牌运营之间的联系,目前社交网站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推广微博业务是公司扩大市场的战略之一,Me.me域名因其简单易记的优点对于提高公司的品牌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近年来微博客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国内门户网站都已经纷纷推出了微博客业务,搜狐微博也已于近日上线,雅虎此举也是顺应市场潮流的表现。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