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55.com 交易成功 域名交易市场活跃

时间:2010-05-28 09:27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网友透露,两位纯数字域名55.com已于5月26日由国内域名投资人购得,据透露成交价格近20万欧元。这是继222.com、666.com、288.com等后交易回国的又一极品域名,目前该域名已转至国内,未启用做任何

尊米网消息,据网友透露,两位纯数字域名55.com已于5月26日由国内域名投资人购得,据透露成交价格近20万欧元。这是继222.com、666.com、288.com等后交易回国的又一极品域名,目前该域名已转至国内,未启用做任何网站。

据透露,55.com的买家是国内具有相当实力的超级站长,拥有众多诸如222.com、886.com、1122.com等价值连城的域名,并运营有空姐网(kongjie.com)、明星网(mingxing.com)、女生网(nvsheng.com)等网站。

另据消息,666.com最近以不低于30万美元的价格站长之家CEO姚建军购得,连同55.com的回国,众多极品域名纷纷被中国买家购入,而且近日国内域名交易频繁。t.cn、n.cn等单字母域名等也在交易之列。这势必炒热国内和国际域名交易市场,域名成交价格看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