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腾讯QQ域名遭拍卖 起价一元

时间:2010-08-04 09:43   来源:IT商业新闻网   作者:佚名
今日记者在登录易名中国时发现,qq.com 域名赫然被放在了拍卖行列,拍卖底价已经涨至一百万。拍卖时间从7月31日开始,结束日期为8月5日。目前从网站显示来看,已经有二百多人对此域名表示出

今日记者在登录易名中国时发现,qq.com 域名赫然被放在了拍卖行列,拍卖底价已经涨至一百万。拍卖时间从7月31日开始,结束日期为8月5日。目前从网站显示来看,已经有二百多人对此域名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qq.com,在中国亿万网民看了,是个再熟悉不过的网址域名。每日必然会登录腾讯QQ的人来说,这个域名无疑就像记下自己电话号码一样。

今日记者在登录易名中国时发现,qq.com 域名赫然被放在了拍卖行列,拍卖底价已经由一元涨至一百万。拍卖时间从7月31日开始,结束日期为8月5日。目前从网站显示来看,已经有二百多人对此域名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此次qq.com域名被拍卖是官方所为,还是被恶意拍卖,记者试图联系腾讯相关人士,不过并未得到任何回应。我们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40%
踩一下
(3)
6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腾讯QQ域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