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将发MacBook笔记本 保护相关域名

时间:2010-09-27 11:27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网友透露,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发布新款MacBook Air超薄笔记本,经查询显示,而与之相关的MacBook.com、MacBook.cn、MacBook.net域名均已被苹果公司作为品牌保护。

尊米网消息,据网友透露,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发布新款MacBook Air超薄笔记本,经查询显示,而与之相关的MacBook.com、MacBook.cn、MacBook.net域名均已被苹果公司作为品牌予以保护。目前MacBook已无相关域名可以注册。

经whois查询显示,MacBook.com等一系列域名均在2008年即被苹果注册,其中将MacBook.com域名作为重点保护对象,续费一直到2020年,由此可见苹果的战略之深远。目前搜索MacBook.com已转至苹果MacBook Air页面。

据悉,早在苹果发布ipad平板电脑之际,由于保护不当,ipad系列相关域名均遭抢注,由此可见域名资产对于品牌战略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