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爆米花网重金购买拼音域名

时间:2010-11-29 10:26   来源:TOM   作者:佚名
近来国内拼音域名越来越受到互联网巨头们的关注和重视,从双拼、三拼、到四拼等拼音域名,近来都频频交易和启用,拼音域名已经成为互联网发展的重要部分。

近来国内拼音域名越来越受到互联网巨头们的关注和重视,从双拼、三拼、到四拼等拼音域名,近来都频频交易和启用,拼音域名已经成为互联网发展的重要部分。

新浪明确表示将独立启用weibo拼音域名,大力布局微博平台。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它以双拼域名jiayuan作为官网域名,同时推出了以xique双拼域名为主的喜鹊婚恋网。千橡公司收购了蜻蜓拼音域名qingting作为蜻蜓网域名推出。美团网启双拼域名meituan推团购网站。苏宁电器启用suning双拼域名等。

据悉,视频行业的爆米花网近日花重金购买了baomihua.com域名,登陆www.baomihua.com可以自动跳转至爆米花网。视频行业网站启动双域名还是首例,同时启动两个域名会不会反而让用户在记忆上紊乱呢?为此,记者采访了爆米花网的CEO吴根良先生。吴根良介绍说: 由于中国网民习惯于使用拼音,所以拼音域名符合中国人的拼写、记忆习惯。爆米花网成立于06年,用户主要为年轻人,几年下来,用户的数量增长得很快,用户的构成主体除了年轻人之外,很多青少年和中老年用户的数量也在急剧增加。为了提高用户体验,尤其是帮助那些新的年纪略大的用户更方便记忆,所以才花重金购买了拼音域名。在新的域名使用后,原来的域名www.pomoho.com仍然继续使用,爆米花网这样做也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巩固老用户,发展新用户。爆米花是一种开心休闲的零食,在全世界都很流行,爆米花网就是想做这样的视频网站,为用户带来闲暇时的欢乐。

记者在赞叹之余也感慨在互联网行业提高用户体验真是一个永远没有尽头的课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爆米花网,baomihua.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