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艺龙网斥资百万美元收购huoche.com 布局高铁旅游

时间:2011-06-14 17:33   来源:尊米网   作者:血蜘蛛
今日有媒体报道了艺龙网(NASDAQ: LONG)战略收购huoche.com的消息,艺龙网副总裁谢震也在午间通过微博确认了此消息。网友估测,本次交易的总额可能高达数百万美元。

尊米网2011年6月14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了艺龙网(NASDAQ: LONG)战略收购huoche.com的消息,艺龙网副总裁谢震也在午间通过微博确认了此消息。网友估测,本次交易的总额可能高达数百万美元。

据互联网档案馆(Internet Archive)的数据显示,域名huoche.com与huoche.cn原由厦门书生(www.booksir.com)持有并用于“火车网”,为广大网友提供火车时刻及票价等在线查询服务。

厦门书生董事长庄良基向尊米网透露,本次交易并非简单的域名出售,而是“火车网”网站所有权的交易,其中包括了huoche.com与huoche.cn两个域名的所有权。对于网友估测的交易价格,庄良基未予确认。

一位与厦门书生往来较多的业内人士透露,“火车网”的交易谈判早在2010年4月已开始,具体交易完成时间估计在2010年6月前,交易价格肯定超过100万美元。

据了解,厦门书生旗下除“火车网”外,还有“258商业搜索”及“商友推广引擎”等诸多线上服务网站,是厦门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5)
62.5%
踩一下
(3)
37.5%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elong,艺龙,火车网,庄良基,高铁,厦门书生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