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索尼影业注册多个王室婚礼域名剑指新电影

时间:2011-06-17 09:5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近日索尼影业公司(Sony Pictures)低调注册了了多个有关王室婚恋域名,如marryingtheprince.com/.net、marryingtheprincemovie.com 等域名,坊间传闻索尼影业可能会拍摄一部有关王室婚礼的电影。

外媒消息,近日索尼影业公司(Sony Pictures)低调注册了了多个有关王室婚恋域名,如marryingtheprince.com/.net、marryingtheprincemovie.com 、marryingtheprince-movie.com等域名,坊间传闻索尼影业可能会拍摄一部有关王室婚礼的电影。
 


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marryingtheprince.com域名是一个词组域名,marrying the prince即为嫁给王子,目前这些域名持有者信息为保密,但域名的DNS服务器信息显示的是索尼影业服务器地址,此前英国王室威廉王子和平民姑娘凯特婚礼在当时曾引起一股关注热潮,域名业内掀起凯特、婚恋等相关域名注册风潮。
 


威廉婚礼图片

图:王室婚礼照
 
当时王室婚礼掀起的相关域名沆热潮多是域名爱好者个人注册,大多数域名都未启用,且这类注册域名当中,企业和终端注册数字较少,然而,此次索尼影业公司被曝光出注册多个婚恋域名当然会令人猜想。
 
此前索尼影业公司获得了“杀死拉登”电影版权,为此还低调保护注册多个相关电影域名killingbinladen-movie.com、killingbinladen.net等域名,有网友猜测,此次索尼低调注册这些域名可能真是为了保护王室婚礼电影相关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