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手机应用商启动新平台 打造Fun聊天域名

时间:2011-06-17 10:0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几星期前,美国最大的手机应用提供商之一的FunMobility公司以40,000美元的价格成功收购了域名FunChat.com,而昨日一份关于FunMobility的新闻稿提到,FunMobility日前已宣布在北美推出FunChat™软件,并独立

几星期前,美国最大的手机应用提供商之一的FunMobility公司以40,000美元的价格成功收购了域名FunChat.com,而昨日一份关于FunMobility的新闻稿提到,FunMobility日前已宣布在北美推出FunChat™软件,并独立启用域名FunChat.com。
 

funchat图片


现访问域名,网站属于初建状态,内容还有待进一步完善。FunChat可拆分为英语单词Fun和Chat,Fun可翻译成娱乐、有趣的、开玩笑等意思,Chat译为聊天、闲谈,FunChat可理解为有趣的交谈。
 
据FunMobility表示,FunChat™是世界上第一款跨平台聊天、游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软件。“FunChat完美结合了聊天、HTML5多人游戏、FunGold™虚拟货币及奖励。并成一个免费的应用,可使iPhone、iPod touch和Android的用户播放和实时互动同时进行,FunChat还拥有世界上第一台移动极限引擎,用户可用智能手机进行音频恶作剧,即使手机处于待机模式。”

此次FunMobility独立启用FunChat.com推出FunChat™软件,可以说未来的收益远远不止域名成交价,FunMobility将迎来一个手机服务发展新纪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