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凡客诚品买下buyi.com域名 或推新电商平台

时间:2011-08-02 12:02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8月2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凡客诚品近日从域名投资者手中买下buyi.com域名,具体成交金额不详。

 

8月2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凡客诚品近日从域名投资者手中买下buyi.com域名,具体成交金额不详。
 
据该人士透露,目前buyi.com域名已经转移至凡客诚品公司名下,但未正式启用。这一域名的成交金额及具体用途不详。
 
据域名圈内人士分析,buyi.com可理解成“布衣”、“布艺”、“buy i(买我)”,凡客诚品可能通过这一域名搭建相关电子商务网站。
 
目前,凡客诚品旗下拥有vancl.com、vjia.com两大电子商务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uyi.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