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OverStock.com持有4个短域名

时间:2011-11-21 13:47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经查询发现,美国最大的零售商OverStock.com近期域名保护动作频繁,成功收购了单字母域名o.co与o.cm,就连视觉容易混淆的数字域名0.co与0.cm也被其收入囊中。

 

尊米网11月21日消息,经查询发现,美国最大的零售商OverStock.com不久前域名保护动作频繁,不只收购了单字母域名o.co与o.cm,就连视觉容易混淆的数字域名0.co与0.cm也被其收入囊中。
 
据业内人士点评,数字“0”与字母“o”在视觉上非常容易混淆,OverStock.com此次保护得非常全面。经访问测试,除0.cm以外,其它3个域名均已启用,跳转至Overstock.com的主页。
 
OverStock.com是一个走在国际前端的名牌经销商,经销珠宝、电器、家用、影音等各类商品,种类齐全,但是它的价格却是很透明的,并且常有打折产品。
 

0.cm&o.c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