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QQ圈子另类朋友圈更名时光流 3P域名被注册

时间:2012-05-09 09:38   来源:admin5   作者:佚名
国内私密社交软件“时光流”推出了2.0版本,并启用了三拼域名shiguangliu.com,时光流的前身是朋友圈,两平台的替换时间仅隔三个月。

国内私密社交软件“时光流”推出了2.0版本(iOS/Android),并启用了三拼域名shiguangliu.com,时光流的前身是朋友圈,两平台的替换时间仅隔三个月,目前朋友圈的原域名pengyouquan.com已跳转到时光流上。

Whois信息查询得知,shiguangliu.com注册于2011年11月22日,该域名的注册信息与pengyouquan.com基本一致。除此之外,时光流的负责人还注册了sgliu.com作为备用,时光流3P域名shiguangliu.cn/.com.cn等域名日前被注册了。


图:时光流网站页面

据悉,朋友圈原来的目标是要做**的google+应用,用圈子和朋友沟通分享,想私密就私密,想公开就公开。该项目去年9月份上线,推出数月就惨遭关停,而后推出新项目时光流。时光流的模式借鉴的是Path,分享和谁在一起、当前地点等。

时光流的CEO孙涛称,在时光流里,每个时光代表了当下的自我,用时光串成的故事则代表了记忆自我。时光流团队二次创业,选择了三拼域名,可见三拼域名如今越来越受创业者青睐,渐有成为互联网行业的新宠的趋势。

知识小贴士:

国外的“私密社交应用”Path被媒体称为“移动互联时代的Facebook”,其创始人是Facebook的离任高管。目前为止,国内聚焦真实熟人关系的社交产品就有点滴、美刻、登登、心晴、画说、脚印、联络圈、七彩、微信等不下十款应用面市。它们,被称为“Path的中国门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