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推出诚信商家认证服务 相关域名保护周全

时间:2012-06-08 11:58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悉,谷歌正式推出“谷歌诚信商家”(Google Trusted Stores)认证服务,目前谷歌已经挂出该页面,不过并未启用独立域名或者二级域名。

据悉,谷歌正式推出“谷歌诚信商家”(Google Trusted Stores)认证服务,目前谷歌已经挂出该页面,不过并未启用独立域名或者二级域名。

域名GooleTrustedStores.com的whois信息
Google Trusted Stores

根据whois信息记录显示,域名GoogleTrustedStores.com的早在2011年5月10日就已经被谷歌公司所注册,同时注册的还有.net/.org后缀的域名。

域名GooleTrustedStores.com的whois信息
域名GoogleTrustedStores.com的whois信息

鉴于此次“谷歌诚信商家”认证服务归属于谷歌购物板块,笔者也查询了相关的域名,同样的,GoogleShopping.com、googleStores.com均在谷歌名下。

在此之前“谷歌诚信商家”(Google Trusted Stores)认证服务一直都在Wayfair、Timbuk2和Beau-coup等在线零售商中免费测试,帮助消费者查看哪些在线商家发货迅速、诚信可靠,以及哪些商家能够提供优秀的客户服务。从周四开始,这项服务已面向全美所有在线商家开放。

谷歌在官网上对“谷歌诚信商家”认证服务做出了说明:谷歌诚信商家项目使消费者网购时更放心。对于满足一定物流和客户服务标准的商家,谷歌允许其参与这一免费项目。参与商家可以在网站上展示谷歌诚信商家的标志。在通过谷歌诚信商家完成购物后,消费者将有机会参与谷歌提供的免费购物保障。如果消费者选择参与,那么商家将与谷歌分享消费者的订单信息和电子邮件地址。

通过此次谷歌出手保护域名可以看出,谷歌对于域名品牌的保护相当到位,提前一年就做了相应的准备,这点是国内企业需要着重学习的地方,对于创业公司来说,域名的提早准备是相当必要的,公司越成熟、知名度越高,那么收购域名的难度也会相应增加。对于大企业来说,尤其是传统企业,因成立较早,域名未能提早保护可以理解,但是之后一定要通过法律、收购等手段保护自己的域名品牌,这是一个公司重视文化的体现,也是对用户的一种负责任的态度。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