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马逊收购“放学后”域名afterschool.com 或用于新项

时间:2012-06-20 18:3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亚马逊近日似乎低调收购了“放学后”域名afterschool.com,目前域名信息显示在亚马逊Quidsi公司名下,目前域名尚未启用。

外媒消息,亚马逊近日似乎低调收购了“放学后”域名afterschool.com,目前域名信息显示在亚马逊Quidsi公司名下,目前域名尚未启用。

据了解,目前亚马逊旗下Quidsi公司运营了Diapers.com、Soap.com、Wag.com、YoYo.com、Casa.com,这些网站都拥有不错域名,多数都为收购所得。afterschool.com域名是从WebQuest公司收购,其域名交易金额尚不清楚。

域名AfterSchool.com的whois信息
图:域名afterschool.com的whois信息

查询域名whois信息,afterschool.com域名于1998年注册,距今有14年注册时间,域名信息变更是在2012年6月11日,猜测域名应是在这日完成收购。afterschool.cn/.com.cn/.net域名均被注册了。

用户对于亚马逊收购afterschool.com域名诸多关注,从中文翻译来看,有用户猜测,亚马逊或有可能启用afterschool.com域名建教育类网站。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