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华硕799美元将推新VivoTab 两个tab域名被注

时间:2012-09-18 16:0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驭风者
日前ZDNet曝光了华硕最新的Vivo Tab平板的具体售价,其相关域名VivoTab.com、VivoTab.net早于2012年8月已被抢注,其相关后缀.cn/.com.cn截稿前尚未被注册。

华硕在前段时间的Computex展会上亮相即将推出Windows 8平板电脑,日前ZDNet曝光了华硕最新的Vivo Tab平板的具体售价。华硕VivoTab的即将上市,是否带动了VivoTab域名的火热?

据悉,华硕最新的11.6寸的VivoTab(TF810C),为Windows 8运行系统,售价为799美元,较前者VivoTab的屏幕尺寸增大至11.6吋但分辨率保持不变。同样采用2GB的运行存储空间,内部存储器的容量则增长到64GB。其相关域名VivoTab.com、VivoTab.net早于2012年8月已被抢注,其相关后缀.cn/.com.cn截稿前尚未被注册。

Vivo Tab RT运行Windows RT系统,平板配备10.1寸分辨率为1366*768的IPS显示屏,内置2GB运行内存与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带有LED补光灯摄像头售价则为599美元。作为最大不同,VivoTab RT搭载的是Tegra 3处理器。跟VivoTab系列域名相比VivoTabRT系类域名显得比较冷门,也许是其域名主体的冗长不宜记,以及其只显示的RT运行系统不同并无实际代表意义其VivoTabRT.com/.cn/com.cn/net直到截稿前均未被注册。

尽管新华硕VivoTab即将推出其相关域名VivoTab.com、VivoTab.net在今年8月底已被注册,由于两个域名whois都被注册商屏蔽了详细信息,不知道真正注册者是谁可能是华硕也可能是个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华硕,Vivo Tab,VivoTab.com,VivoTa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