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8个国家域名卖给终端 美公司15万买.NL荷兰域名

时间:2013-01-11 10:5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颦颦
国别域名Aandacht.nl夺得上周sedo平台冠军,23777美元被Sustenance Beheer B.V公司购得,合人民币近15万。

据海外消息,上周有8个终端在海外平台收购拿下国别域名。

国别域名Aandacht.nl夺得上周sedo平台冠军,23777美元被Sustenance Beheer B.V公司购得,合人民币近15万。SGMC UK Limited out of Belfast公司出手12880美元,约8万人民币买下WorkingAbroad.co.uk。cn域名sixt.cn在sedo以价格16988美元结拍,近人民币11万,为sixt汽车租赁商所购,有望建该公司的中文官方网站。

德国的数字旅游公司支付了5400美元买下HotelBooker.co.uk。“标签”域名Label.co.za价值4258美元,现归etikett.de Vertriebs GmbH所有。域名MessiFrankfurt.com的持有者MessiFrankfurt,买下WebChance.de,支付了3250美元。

爱尔兰的IT咨询和管理服务公司则通过Sedo平台购买了Version1.co.uk,价值2013美元,该域名的.com后缀域名Version1.com也为该公司持有。域名Workshop.tv由荷兰的网站quality-bookings.nl以1200美元收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andacht.nl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