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CWF)上的域名故事(二)

时间:2007-04-22 08:14   来源:尊米网   作者:血蜘蛛
能够受朋友邀请来厦门参加“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再次由衷的感觉到不枉此行。结识了许多新的朋友,见到了已经在网上交往了数年的一些朋友,了解了许多成功的站长背后的故事。

能够受朋友邀请来厦门参加“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再次由衷的感觉到不枉此行。结识了许多新的朋友,见到了已经在网上交往了数年的一些朋友,了解了许多成功的站长背后的故事。

在昨天一整天的议程中最有代表性的,大家认识了将域名应用到了极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流量传奇的李兴平,还有用98万人民币购买域名的“狂人”——庞升东。

先从李兴平说起

说起李兴平,其实几年前我们曾经在线交流过,只是太久了彼此都不太记得。李兴平在台上和众位嘉宾完成了“如何建立网站”的议题讨论后,走出了会场。当时我正在无聊的站门口的走廊上,看到李兴平走出来,我主动过去打招呼,递过名片后开始聊起我们的“赢在米坛”,后来还拿相机递给旁边的人帮忙给我们合影。而就在旁边的人接过我递过的相机那一刹,我认出了接过相机的就是庞升东,竟然麻烦51.com的老总帮我拍照,实在不好意思,赶忙补上了一句:“麻烦庞总了……”

台上台下的庞升东都是如此的平易近人

此时的庞升东没有感觉任何异样,他接过像机开始组织帮我们拍照,此时围过来和李兴平交谈的人就越来越多,那场面还真有点儿像明星在应对Fans呢,我拍了李兴平的肩膀,示意其他人先闪开——就这样,庞升东帮我和李兴平合了影。 


左为李兴平

再后来,旁边的一位漂亮的MM用她的相机帮我和庞升东合影,我递过名片请求之后将照片email给我……

下午的“如何成功融资”的议题中,庞总就坐在嘉宾席。主办方的代表在做嘉宾介绍时重点提起了庞总用98万人民币收购域名51.com的故事。虽然这个交易案之前也有所通知,但我们一直未在公开媒体见到过相关报道,我们赢在米坛也未曾爆出,今天能得以证实还是让我们惊讶了一翻,如此文弱书生一般的庞升东怎会有如此之魄力?经过几轮的讨论,慢慢的让这位年轻的CEO背后的故事依依浮现。庞升东还提到他的第一个网站应用的域名就是从蔡文胜手上收购的,诸多故事都证明了一点,那就是庞升东对域名价值的肯定与执著。

再一次偶遇

下午的论坛快要结束时,我见到我的朋友Alan Guo(李开复的特别助理 谷歌中国战略官)从身边经过,连忙起身打招呼。他对我的突然出现,先是感觉到有点意外,后来想起来有事还想找我谈,就拉我走出会议室去喝茶。就在我们喝茶聊天时,再一次遇到了庞升东,他从旁边经过看到Alan主动过来打招呼,脸上带着那抹不去的笑容——那是属于成功人士的笑容……

在这次“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上与域名相关的故事和人物还有很多,今天我先简单的讲述一下与这两个人物的故事,此后我会努力将这次厦门之行的故事都讲述出来给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CWF,李兴平,庞升东,域名应用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