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解剖米市低迷的原因

时间:2007-05-01 21:49   来源:易域网域名论坛   作者:wincetoy
首先说明的是,这里说的是好米,不是垃圾米,垃圾米永远都是垃圾米,没有价值可言!也许有价格,但只是泡沫而已。 一、米市低迷不是1元的罪,注册费降低只会让米市更好,因为域名不同与其他的商品,它具有唯一性。 如果把米分成三种: 一种是好米,一种是普通米,一种

首先说明的是,这里说的是好米,不是垃圾米,垃圾米永远都是垃圾米,没有价值可言!也许有价格,但只是泡沫而已。

一、米市低迷不是1元的罪,注册费降低只会让米市更好,因为域名不同与其他的商品,它具有唯一性。

如果把米分成三种:

一种是好米,一种是普通米,一种是垃圾米。

好米是有限的,普通米是无限的,但有极少数会成为好米,而垃圾米也是无限的,可它一点价值都没有。

那么在这种形势下,势必更烘托出了好米的价值,当很多人手里攥着大把大把的普通米和垃圾米卖不出去的时候,会有部分人把目光转移到好米上来,结果只有价格上涨,没有其他结果。

二,股市的影响,我认为股市对近期域名的影响最大,首先好米是有价格在的,一般好米只在极少部分人手里,而这部分人可以变卖自己的好米获得一批可观的资金,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去炒股,为什么好米也在下跌,原因是这极少数人在往外抛好米。

对于大多米农来说,这是一个好时机,逢低吸纳的好时机,这样的机会没有多少次。

最后要说明的是好米也要分两种,一种是极好米,极好米已经绝种,你别想再注册到而好米还是有的,这部分米是随着米市市场的扩大而变化的,会再分类成很好米和好米,也就是这是动态的。

在此阶段好米也许只有5万,如果你在此时买了五万之外的米,那就会没有市场,如果你在明年买这个米,那也许你就买不着,在这个阶段是普通米转好米的阶段。

不适合做站的米顶多会有好的价格,但他的价值永远都是0,垃圾米永远都是垃圾米,普通米渐渐分极的转化成好米。好米又会一级一级的分级,米一旦变成好米,他的价值就步入了正轨。因为市场上的普通米和垃圾米占的比重最大,所以表面上感到米市很低迷,其实米市不会低迷的,最起码十年之内……

我觉得我已经说的挺多拉,欢迎评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