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市民抢注弗州枪击案域名 希望高价卖出盈利

时间:2007-05-10 09:19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Tony
5月9日据美联社报道 弗吉尼亚工学院校园枪击案震惊世界,不过有人却想从中大捞一笔。 今年48岁的弗雷德-麦克切斯尼(Fred McChesney)在4月16日听到弗州工学院发生了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校园枪击案时,也感到非常恐惧。不过他后来的举动却使其他很多人感到更为恐怖。 在

5月9日据美联社报道 弗吉尼亚工学院校园枪击案震惊世界,不过有人却想从中大捞一笔。

今年48岁的弗雷德-麦克切斯尼(Fred McChesney)在4月16日听到弗州工学院发生了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校园枪击案时,也感到非常恐惧。不过他后来的举动却使其他很多人感到更为恐怖。

在大屠杀后的数小时里,这位凤凰城人就开始注册了大量的与之有关的域名,如CampusKillings.com、VirginiaTechMurders.com、SlaughterInVirginia.com等,希望有人能出高价买下。

麦克切斯尼称,希望在所出售站点上发布禁枪内容,给他一个表达对枪支厌恶的机会,当然也是一次赚钱的机会。他认为,每个人都对此事感到难过,他也不想伤害任何人。

当灾难发生后,与之相关的域名会立即出现,注册人常常希望卖个好价钱或发布广告链接。注册成本一般低于10美元,但一些域名现在已经卖到几千美元。很多人对这种行为很反感,不过专家们称,这已经司空见惯。

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机构GoDaddy.com的首席律师克里斯丁-琼斯(Christine Jones)表示,当发生大新闻时人们就会去注册相关的域名,911事件是如此,卡特里娜飓风是如此,东南亚海啸也是如此。特别令人反感的要属以大屠杀死亡名单中的人名作为注册名。

实际上麦克切斯尼是一位禁枪运动支持者,自从他小的时候被他的哥哥用一支BB枪打中他的脸后,就一直积极鼓动禁枪。他表示,希望通过所注册的域名引起人们对美国枪支泛滥的关注。

他还计划将纪念枪击案的域名出让给弗州工学院的学生,迄今已经捐献了一个。不过他也希望将其他的域名如VaTechTheMovie.com卖给公司,但一个也没卖出去。他也知道很多人会看不起他,但坚持认为没做错什么。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