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东方网景启动11周年优惠活动 免费赠域名

时间:2007-08-17 13: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互联网应用服务开创者东方网景迎来了11周年,为回馈新老用户, 东方网景精心筹备了 欣悦礼品欢乐送的大型让利活动(http://www.east.net/flash/flash2/),用户购买商务套餐类或虚拟主机类产品均可随心挑选礼品与折扣,多年购买所享有的优惠就更加可观。礼品从飞

日前,互联网应用服务开创者东方网景迎来了11周年,为回馈新老用户, 东方网景精心筹备了 “欣悦礼品欢乐送”的大型让利活动(http://www.east.net/flash/flash2/),用户购买商务套餐类或虚拟主机类产品均可随心挑选礼品与折扣,多年购买所享有的优惠就更加可观。礼品从飞利浦咖啡壶、电动剃须刀等生活实用品到索尼数码相机、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等大额消费品,不仅种类多且很具有诱惑力;折扣从2年期的8折到10年期的5折,为企业用户大大节省了成本。此外,凡在活动期间,新注册英文域名,可加赠一年;凡购买任何一款产品,均赠送英文.cn域名。一直保持低调的东方网景如今推出如此大力度的优惠,迅速吸引了许多业内人士以及广大企业用户的眼球,在行业市场上掀起一阵购买狂潮。

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商之一,东方网景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稳定、优秀的域名注册和主机托管业务。如今,企业邮箱、网站设计制作、同城信息分类网也成为它“驰骋”互联网新时代的重要“利器”。

当企业为邮件多空间不够用、附件太大接收不到、邮件退信等烦恼时,东方网景推出升级版企业邮箱(V4.1),凭借无限空间、100M超大附件、超强稳定性、完善且标准化的售后服务受到企业用户的青睐。2006年,东方网景荣获中国互联网协会颁发的“2006年度绿色邮箱”称号。据了解,与一般网站的嵌入邮箱不同的是,东方网景企业邮箱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并在2003年获得软件著作权认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是其最大优势,可以保证企业用户免受垃圾邮件和黑客的侵扰。

从成立之初,东方网景就开展了网站建设业务。经过十年多的发展和积累,目前东方网景拥有资深的网站设计师,并形成完善的服务体系。除了拥有大量的美术模板可供客户挑选外,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客户,东方网景还提供量身订做服务。为了认真理解客户的需求,建设前期都要通过详细的市场调研,并在执行中融入更多设计工作,除了保证完整实现网站的功能,还体现客户的企业精神、健康风貌,设计出最符合该企业特点的界面。多年来,东方网景的网站建设服务一直受到广大企业用户及同行业的高度认可。

秉承“网景让您更轻松”的服务思想,东方网景新近推出了东方信息网(http://www.east.cn),为网民搭建起包括衣、食、住、行、职业、情感、交友的网络信息互动场所。其中特设的公益版块使其区别于一般同城分类网只关注商业信息的情况,版块设置包括公益捐助、贫困生求助、志愿者专栏等,东方网景希望借助网络传播的影响力大、覆盖面广的特点,能够在网民间形成 “珍惜自己、关爱他人”的网络风潮,有利于形成健康的网络文化氛围。作为中国互联网协会的会员,东方网景不断履行着企业责任与社会责任。

在互联网刚刚兴起时,东方网景凭借拨号入网业务迅速壮大,成为当时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商。11年来,东方网景不断针对市场需求推出新产品与个性化服务,域名注册、主机托管、虚拟主机、网站设计制作、企业邮箱、同城信息分类网业务已全面开花,在行业及企业用户中拥有较高的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目前东方网景企业用户数已超过50万。在经历了互联网快速兴起、泡沫消退和再度繁荣之后,东方网景见证了我国互联网产业的开端与发展,并将继续以“稳健、专业、高品质”的服务推动我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