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动态域名技术为互联网应用带来新的福音

时间:2007-08-20 12:32   来源:CBINews
网络已经随着社会的发展逐渐走进每个人的生活,人们在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生活的同时,也越来越不满足于只是浏览网页和收发邮件。据了解,大约有近六成的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电脑,运用自己的知识和创造力来建立一些业务,例如建个WEB站点啊,建个BBS啊等等。 如果放在

网络已经随着社会的发展逐渐走进每个人的生活,人们在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生活的同时,也越来越不满足于只是浏览网页和收发邮件。据了解,大约有近六成的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电脑,运用自己的知识和创造力来建立一些业务,例如建个WEB站点啊,建个BBS啊等等。

如果放在以前,恐怕人们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因为做这些事情不但要考虑到技术,程序的繁琐,还要考虑到自身的经济承受能力。因此许多人只是有想法,却不愿去涉足这个领域。
如今,动态域名的出现为开发这一领域带来了福音。据专家介绍,只要有一台电脑、ADSL等宽带上网、开通动态域名服务就可以帮你实现梦想。我们都知道,传统的域名解析所对应的IP地址是静态的,要建一个网站就要有一个固定的IP地址。而动态域名其实是一个客户端软件,安装到需要解析的电脑上,每次在电脑IP地址发生改变时,软件会自动将这些信息发送到DNS服务器,或者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器上,对域名的解析进行修改。

这样,用户就可以申请一个域名之后,利用此服务把域名与自己上网的计算机绑定在一起,这样就可以在家里或公司里搭建自己的网站,非常方便。
 
    动态域名解析以其独特的优势,已经成为互联网市场需求较大的产品。据业内专家介绍,动态域名的解析服务时代互联(www.now.cn)早在2001年就开始提供。经过多年的开发研究,已经升级过很多个版本,目前所提供的动态域名解析服务是国内技术一流,稳定性最强的网络增值产品。时代互联(www.now.cn)在动态域名的产品推广策略方面,非常注重对客户的指导,使得客户真正地应用产品,所以会提出先行免费安装试用(试用的网址:http://www.now.cn/cyberip/ ),并且还做了各种安装使用的多媒体教程,让客户能一目了然的学会使用。并在网站应用、业务应用、网络应用、视频应用等四个应用层面上,对动态域名做了充分地应用价值的分析,使客户用最小的成本实现最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