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ogle即将启用GoogleDrive.com域名

时间:2007-10-18 21:22   来源:《世界计算机》
Google已经有了GDrive.com域名,但是这未必就是最终此项服务的正式名称,就像Gmail的官方叫法是Google Mail一样,真正的GDrive服务名称很可能就是Google Drive,所以大家都很关注这个域名:GoogleDrive.com。 昨天,GoogleDrive.com的域名服务器(Name Server)被改为了N

Google已经有了GDrive.com域名,但是这未必就是最终此项服务的正式名称,就像Gmail的官方叫法是“Google Mail”一样,真正的GDrive服务名称很可能就是“Google Drive”,所以大家都很关注这个域名:GoogleDrive.com。

昨天,GoogleDrive.com的域名服务器(Name Server)被改为了NSx.google.com,这可能就是Google即将启用此服务的第一步动作。

此域名的历史也几经波折:

2004年12月20日 —— 域名被一个纽约人注册,但并未使用。

2006年3月6日 —— 域名过期,被另一个自称是委内瑞拉的人注册。

2006年7月10日 —— GoogleDrive.com转向到Morning Star Holding。

2007年7月3日 —— Google雇佣的域名管理公司得到此域名的控制权。

2007年9月12日 —— GoogleDrive.com的域名服务器从MarkMonitor转到Google。

考虑到前段时间在Google Apps中曝光的GDrive线索,似乎Google的确是在为GDrive的上线进行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