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奥运官方手机网站推出 未应用.MOBI域名

时间:2007-10-24 08:47   来源:尊米网   作者:齐鲁中国
手机版北京奥运官方网站推出,却引起了.mobi域名投资人一阵怨言,“不公平”的话四起,他们一致要求把关于手机的.mobi域名加上,更方便网民们访问。

手机版北京奥运官方网站推出,却引起了.mobi域名投资人一阵怨言,“不公平”的话四起,他们一致要求把关于手机的.mobi域名加上,更方便网民们访问。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07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PT/EXPO WIRELESS & NETWORKS COMM CHINA 2007),于2007年10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次展会中,由中国移动承建的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手机版正式推出,域名为wap.beijing2008.cn和wap.beijing2008.com。然而,mobi发烧友们却不认同,招来一阵牢骚声:为什么mobi域名推出来了,而不用beijing2008.mobi,最起码应该把这个域名列入其中,毕竟这个域名方便,只要网民在手机上输入beijing2008.mobi便能进入网站,省去了繁琐的前缀wap!

据了解,mobi域名是mobile的缩写,mobile是英文“可移动的, 易变的, 机动的”的意思,目前网上mobile一般特指手机相关服务。众所周知,.mobi是由mTLD发起的。截止到8月份摩 托罗拉的加入,mTLD里面的手机生产商已经包括了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索爱这几家世界最顶级的手机生产商。据了解,仅这几家生产商手机总销量在世界手机总销量中的份额已高达86.5%。mobi在中国的注册已经名列前茅,因此,网友们一致认为,手机版北京奥运官方网站应把beijing2008.mobi加入其中。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奥运会,手机网站,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