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凤凰新媒体更改域名

时间:2007-11-30 08: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蒲东峰 许青红
曾子墨、沈星、阮次山等凤凰卫视主持人昨天亮相凤凰新媒体新域名启动发布会。几人互相谦让地推来推去,沈星说,“按照头发跟见识成反比的规律,让没有头发的阮次山先生先说。”

 

曾子墨、沈星、阮次山等凤凰卫视主持人昨天亮相凤凰新媒体新域名启动发布会。几人互相谦让地推来推去,沈星说,“按照头发跟见识成反比的规律,让没有头发的阮次山先生先说。”秀发披肩的曾子墨立即反驳,“我头发是长,但那个也不短啊。”令全场爆笑。昨天凤凰新媒体的域名顺利更改为ifeng.com,除了提供资讯,还将加入手机视频内容,打造新媒体概念。

相关报道在尊米网搜索“凤凰网”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