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凤凰网新域名发布 名流荟萃美女云集

时间:2007-11-30 17:49   来源:CCTV
11月29日,凤凰网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新域名发布会,凤凰网将于11月29日正式启用新的域名:www.ifeng.com,同时原有的www.phoenixtv.com域名将继续保留

11月29日,凤凰网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新域名发布会,凤凰网将于11月29日正式启用新的域名:www.ifeng.com,同时原有的www.phoenixtv.com域名将继续保留。凤凰卫视著名美女主持沈星、曾子墨等到场参加发布会,除此之外,凤凰网总裁刘长乐、政界、企业界以及社会知名人士纷纷出席发布会,可谓是名流荟萃,盛况空前。

 

 

 

此次发布会的地点选择在了著名的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园举办,凤凰卫视的当家主持人介绍凤凰网的发展历程,以及凤凰网将来的发展趋势。凤凰卫视高层、各界政要、凤凰网合作伙伴纷纷致辞凤凰网,对凤凰网给予了厚望,这也标志着凤凰新媒体新的起点。凤凰新媒体是凤凰卫视传媒集团全资拥有的跨平台网络传媒,以凤凰网为旗舰,融合互联网、无线通信网和网络视频三大平台,全方位整合多种媒体形式、内容资源、技术平台、传播渠道,力求打造一流的全球华人新媒体。

 

以往凤凰网的域名比较长,不轻易被网民记住,凤凰网此番更换域名为“ifeng.com”,更加易于记忆,据凤凰网的负责人透露,该域名取谐音“爱凤”,喻意即为“热爱凤凰网”,期望能够得到内地广大网民的认同,尽快提升凤凰网的访问量。

自2006年10月18日起,凤凰新媒体成功上线,开创跨平台跨媒体的联动传播模式。此次的域名更换,不论是“我的凤凰”也好,“爱凤凰”也罢,“internet的凤凰”也可,但更为期待的是接下来的凤凰网能更快、更独特、更自由的飞起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