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凤凰网更改新域名 打造新媒体概念

时间:2007-11-30 17:5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畅
11月29日,凤凰网宣布,延用了多年的凤凰网域名phoenixtv.com 正式更名为ifeng.com。在昨天的新域名启动发布会上,凤凰的几位名嘴曾子墨、董家耀、沈星,以及评论员曹景行、阮次山等人都到场出席

 

11月29日,凤凰网宣布,延用了多年的凤凰网域名phoenixtv.com正式更名为ifeng.com。在昨天的新域名启动发布会上,凤凰的几位名嘴曾子墨、董家耀、沈星,以及评论员曹景行、阮次山等人都到场出席。

在现场,几位名嘴拿彼此的头发开起了玩笑,沈星说,“按照头发跟见识成反比的规律,让没有头发的阮次山先生说。”这时秀发披肩的曾子墨立即反驳,“我头发是长,但那个也不短啊。”机智地回答令台下笑声不断。曹景行则表示,自己平时非常喜欢拍照,尤其是采访时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他都会拍摄下来,他希望今后能在ifeng.com上开一个博客,把他认为的精彩的照片都传上网和大家一起分享。

据悉,新域名更新后,凤凰网除了提供资讯,还将加入手机视频内容,打造新媒体概念。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