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鲁迅长孙斥祖父名字被滥用 老舍域名愿奉献

时间:2008-01-14 16:29   来源:百灵网
周海婴的长子,鲁迅的长孙周令飞是上海鲁迅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委员,最近疾呼救救鲁迅,因为关于鲁迅的商标、域名等都已经被侵权滥用。然而,济南的王小姐看到这种情况后,马上表示,愿意把自己珍藏好久的老舍的中文域名:老舍.cn奉献出来。不再让类似鲁迅的事情重演。

周海婴的长子,鲁迅的长孙周令飞是上海鲁迅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委员,最近疾呼——“救救鲁迅”,因为关于鲁迅的商标、域名等都已经被侵权滥用。然而,济南的王小姐看到这种情况后,马上表示,愿意把自己珍藏好久的老舍的中文域名:老舍.cn奉献出来。不再让类似“鲁迅”的事情重演。

日前,济南的王小姐向记者爆料,她几年前注册了老舍的中文域名:老舍.cn(中国),注册这个域名的本意就是想做一个关于老舍的网站或者是一个文学类网站,因为老舍在国内外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因此,这个域名的价值可想而知。然而2年过去了,因为自己能力有限,加之工作原因,做一个好的网站至今没有实现,她感到很遗憾!最近看到关于鲁迅域名遭到抢注,鲁迅后人对此感到很遗憾。王小姐萌发了把自己收藏多年的中文域名“老舍.cn”奉献出来。

王小姐是一个域名爱好者,对于好的域名她都会注册下来,目的不是抢注,而是保护起来,防止一些好的域名被国外抢注,如果那样的话,有可能不能收回而成为遗憾,即使能收回也会付出很高的代价。

看到“鲁迅”域名商标的遭遇后,王小姐想到了,老舍的后人肯定也很着急,与鲁迅的长孙周令飞一样,有一颗迫切的心情,但是由于王小姐无法与老舍的后人或者相关部门联系,因此她也不知道把域名交到哪去,希望相关人士看到报道后尽快和王小姐联系。让域名“老舍.cn”找到真正的归宿,使其发扬光大。签于这一段时间和她联系的很多,过一段时间她很可能要和别人做一个大的网站。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