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08年域名界值得关注的一些事情

时间:2008-02-21 12:31   来源:尊米网   作者:站长网
一 、域名价格猛涨,目前4纯数字 在3000以上,好点的都在4000-5000以上。 带4 的2500 以上 纯字母的已经全部注册完毕,在国外拍卖都是$50 起价。 也就是任意一个4字母的国际域名,在300-400以上。 cn 域名行业类,拼音类看好,目前域名卖过5万10万,并不足为奇。 单字

、域名价格猛涨,目前4纯数字 在3000以上,好点的都在4000-5000以上。 带4 的2500 以上 纯字母的已经全部注册完毕,在国外拍卖都是$50 起价。 也就是任意一个4字母的国际域名,在300-400以上。

cn 域名行业类,拼音类看好,目前域名卖过5万10万,并不足为奇。

单字母在50-100万,双字母在10万前后。

、随着代理商制度的不完善,部分代理吃拿卡要现象严重。 请各位站长注意,不要贪图便宜,而注册的域名,碰到恶意的代理。会直接导致几个情况。

a)续费找不到人。电话不通,人不见。

b)转出 出售 过户不了,更转移不了,或转移需要你交上200.

c)1元注册,100续费。

d)快到期时候,直接被代理给拿走,控制。

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注册时候,看看这个代理的信誉。和转出情况是否可以自由。

、急缺国内与国外沟通的中介和域名市场,目前部分域名在国外火爆,而国内一地都是。还有部分域名在国外很低价格就能买到,而国内非常紧俏。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