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地方网站警惕 是否在为别人做嫁衣?

时间:2008-03-19 08:51   来源:站长网   作者:静花木木
很晚了,和图王大哥聊了一会,这次也决心把自己的域名彻底更换,为了符合品牌和日后的商业化之路,我只能选择更换域名。如果不然我只是在帮别人做嫁衣。 其他运作本地站,不管是分类、交友、什么都好,只要你是本地站,你都要注意了!你是否在为别人做嫁衣? 为什么说是为

很晚了,和图王大哥聊了一会,这次也决心把自己的域名彻底更换,为了符合品牌和日后的商业化之路,我只能选择更换域名。如果不然我只是在帮别人做嫁衣。

其他运作本地站,不管是分类、交友、什么都好,只要你是本地站,你都要注意了!你是否在为别人做嫁衣?

为什么说是为别人做嫁衣呢?

木木看过很多本地站,统统都是某某分类信息网、某某交友网、某某导航 。这个“某某代表着当地的名称 例如 东莞分类信息网 东莞导航网。

这些名字再以后的商业化运作过程当中 是不能注册公司 或者申请商标的。因为是区域行业性 是禁止注册的。不能注册商标 就不能得到知识产权的保护 某个地区 出现N个 某某信息网 某某交友网 都很正常!拿木木的站做为例子:百度一下几十家叫东莞分类信息网的。虽然木木站排在前面,做了很久 但是网民真的分辩不了。很容易搞混。到底我是呢,还是其他站是呢。

想当初 内蒙古信息网 郭姐为了树立品牌 依然痛定思痛 决定正名为“找查发”这其中道理郭姐更为明了。

这只是弊端之一,更恐怖的是如果当地突然有大量资金的人士做这种类型的站,然后做广告强推,那么你真的为别人做了嫁衣。为别人宣传了这么久,不管你是新做本地站。还是你做了很久本地站。

木木给你个建议:换个响亮点的名字,你会发展的更好。在商业化的路途上才不会有阻挠。

例如:木木即将启用的“东莞区域品牌”“搜查发”“南昌区域品牌”“地宝网”“上海区域品牌”“搜搜客”

“内蒙古区域品牌”“找查发”

这篇文章根本不算什么经验,只能算是为广大本地站长提个醒。不要为别人做了嫁衣!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