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人民网少数民族语言版新域名启用

时间:2008-05-14 15:0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为了方便少数民族网友的访问,从即日起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藏文版、朝文版、蒙文版启用新的二级域名……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为了方便少数民族网友的访问,从即日起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藏文版、朝文版、蒙文版启用新的二级域名,如下:

藏文版:http://tibet.people.com.cn;

朝文版:http://korean.people.com.cn;

蒙文版:http://mongol.people.com.cn。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藏文版、朝文版、蒙文版分别于2006年7月1日、2006年12月18日、2007年8月8日陆续开通,内容主要由新闻报道和文献资料两大部分构成。新闻报道分为“高层动态”、“党的建设”、“人事任免”、“理论观点”、“先进人物”、“地方新闻”等栏目,及时准确地向少数民族网友提供关于中国共产党的时事新闻,介绍党的政策和执政活动;文献资料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介绍、党的三代领导人核心介绍、党章、党旗、党徽、党的知识等。

自开通以来,各少数民族语言版访问量迅速上升,受到各相关少数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网友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现已成为少数民族读者全方位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渠道。它不仅是联系党和少数民族群众的新桥梁,同时又是世界各地相关语言使用者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权威网站。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http://cpc.people.com.cn或http://www.cpcnews.cn)除中文简体、繁体外,目前已推出蒙文、藏文、朝文和英文、日文、俄文版,并将陆续开设其他少数民族语言和外文版本。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