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易名中国推出降价策略 全线域名产品大优惠

时间:2008-10-11 04:44   来源:尊米网   作者:PR
随着“域名热”袭卷全球,在较早前VeriSign调高.com/.net的注册价格后,现在又发布了最新价格调整,域名转入价格也出现浮动。国内许多注册机构也纷纷调高价格。

随着“域名热”袭卷全球,在较早前VeriSign调高.com/.net的注册价格后,现在又发布了最新价格调整,域名转入价格也出现浮动。国内许多注册机构也纷纷调高价格。

10月1日以来,国内许多域名注册机构纷纷调高转入价格,如.com米新网调高到60元,新网互联也调整到此水平。据悉,这一新政策使如今不景气的域名投资业更是雪上加霜。许多米农纷纷反应,这样的调整实在是一大打击,提高了投资成本,直接影响到整个业界的价位波动,米农的利益受到一定折损。甚至有些米农,已经开始广调全国所有转入价格没有调高的域名经纪公司。

“域名转入到处唱高调,这旋律也太高了,真希望有一家‘低调’的域名经纪公司。”互联网上,许多米农纷纷表态。他们觉得,各个域名注册商只要一抓住机会,就伺机涨价,寻求更大利润。

事实上,有一家专业的经纪公司符合米农们的要求,“低调”行事。较早时候,曾经引起大风波的提高域名注册价格的时候,这家公司就没有调高价格,让广大的米农们,真正的享受“低调”带来的便利和快捷。

而这次,这家公司是否也推出“低调”政策呢?

随着笔者深入采访,这家名为易名网终科技有限公司(www.ename.cn)的是一家规模大、信誉好的专业域名注册机构,据易名员工透露,这次,易名公司将不再“低调”行事,但他们也不是跟着提高域名转入价格,不升主降!主要针对这次大规模域名转入的调高而做出优惠决定,切身为米农考虑,让米农不再对着调高的价格望而却步。

据了解,该公司的.com/.cn的价格已经由原来的60和45,降到50和40,真正落实不升反“降”的主旋律,让广大米农在Ename的这一“降”中获得更大的利润。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