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手绘聊天大比拼 CN域名免费拿

时间:2008-11-20 04:14   作者:PR
MSN在中国的本土化工作不断加强,近日又联合易名中国(eName.cn)发起了主题为“MSN手绘聊天大赛-参与就送CN域名”的活动。12月20日前注册@w.cn或@9.cn的MSN帐号即可获赠顶级CN域名及精美礼品。

尊米网2008年11月20日最新消息,MSN在中国的本土化工作不断加强,近日又联合易名中国(eName.cn)发起了主题为“MSN手绘聊天大赛-参与就送CN域名”的活动。12月20日前注册@w.cn或@9.cn的MSN帐号即可获赠顶级CN域名及精美礼品。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msn聊天工具的盛行,msn软件也随之升级,从最早的版本到今天的拥有手绘聊天功能、动态头像的版本,不得不让中国网民感觉到MSN的改变。这也体现着MSN越来越中国化、本土化,也越来越受年轻人的欢迎,而80、90年代后的年轻人自身体现出的“创新、另类”都将引领时代的潮流,不仅如此,注册@w.cn、@9.cn超短的MSN帐号也体现出了年轻的另类精神。

.CN是中国人自己的域名,相比.COM域名有不可替代的优越性和唯一性,它并不像.COM是针对商业、全球互联网而孕育而生。在提升中国互联网的自身品牌,更好的树立民族品牌优势体现上,我们的CN域名更显优势。MSN与易名中国联合发起本次“MSN手绘聊天大赛”活动正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能认识到CN域名的重要性,应用的广泛性。

主办方介绍,今日MSN首页将推出专题(http://msn.ename.cn),只要在活动期间新注册@w.cn或@9.cn的账号,并上传个性手绘作品,即可免费获赠.cn的域名,外加精美礼品相送。活动时间为2008年11月20日—2008年12月20日,由MSN和易名中国评选组统计网友投票,将评选出最佳搞笑奖、华丽奖、创意奖,鼓励奖50名。与此同时,除了手绘大比拼之外,还设有抽奖活动: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等。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