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研究称消费者厂商还未准备好向IPv6过渡

时间:2009-02-21 18: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admin
2月21日消息,据一项新的研究称,消费者行业也许是澳大利亚向IPv6协议过渡是的一个主要障碍。

2月21日消息,据一项新的研究称,消费者行业也许是澳大利亚向IPv6协议过渡是的一个主要障碍。

大多数互联网目前都使用IPv4协议。但是,这个协议的唯一地址的数量较少并且还有其它缺陷导致了IPv6协议的开发。

全球预计在两年之后耗尽IPv4地址。虽然NAT(网络地址解析)等技术能够帮助最有效地利用地址,但是,为每一个设备提供一个唯一的地址将有很大的优势。

MarketClarity的报告称,虽然澳大利亚的运营商、企业用户和企业用户的供应商都为向IPv6协议过渡做好了准备。但是,消费者行业却没有做好这个准备。

这篇报告称,澳大利亚固定宽带市场有500多万用户,占客户端设备用户群的很大一部分。这些设备现在的功能不能支持IPv6,升级也不能支持IPv6。而且大多数消费者都不知道这个问题,不可能应对突然的向IPv6过渡。

主要问题是仅支持IPv4的路由器,如果固件升级是不可能的或者没有提供这种升级,更换硬件是一种明显的选择。

家庭网络的增长已经把连接到网络的打印机、打印服务器、VoIP适配器和电话、网络存储等设备从企业域名引进到了家庭,进入了许多家庭的日常生活中。所有这些项目都将增加成本。除非路由器能够在同一个网络上处理IPv4和IPv6混合的通讯,否则,这个过渡的成本会非常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