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巴巴首个区域电子商务专区“阿里余杭”开通

时间:2009-12-29 16: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张国亮
全球著名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与杭州余杭区政府合作建设的“阿里余杭”电子商务专区今天正式开通上线,这是阿里巴巴集团推出的首个贯有“阿里巴巴”标识并独立享有顶级域名(www.aliyh.com)

全球著名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与杭州余杭区政府合作建设的“阿里余杭”电子商务专区今天正式开通上线,这是阿里巴巴集团推出的首个贯有“阿里巴巴”标识并独立享有顶级域名(www.aliyh.com)的区域电子商务专区。该专区集宣传、客户、技术、渠道等资源优势,旨在加快推动一个地区的电子商务应用水平,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