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快乐淘宝”刚诞生,相关域名已被注

时间:2009-12-29 17:0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淘宝网与湖南卫视合建合资公司尘埃落定:双方投资1亿元成立跨媒体合资公司“快乐淘宝”,该公司将专门筹备一档电视节目,同时在淘宝网上设立专门潮流购物频道以及外部独立网站。

尊米网2009年12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淘宝网与湖南卫视合建合资公司尘埃落定:双方投资1亿元成立跨媒体合资公司“快乐淘宝”,该公司将专门筹备一档电视节目,同时在淘宝网上设立专门潮流购物频道以及外部独立网站。

据了解,消息刚刚传出,域名投资人纷纷搜索相关域名寻找商机,相关域名被纷纷抢注。Whois查询happytaobao.com和taobaohappy.com等域名均已被注册,与其相关的cn域名也已在今年的5月被注册。据了解,受淘宝及阿里巴巴的品牌影响,与“淘宝”与“阿里”相关的域名大都已被域名投资人注册。

“快乐淘宝”全名为“湖南快乐淘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将整合湖南卫视和淘宝网的优势资源,筹备一档电视节目,同时在淘宝上设立专门潮流购物频道及外部独立网站,并打造与购物有关的电视节目及影视剧。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