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巴巴aliexpress.com访问出现故障

时间:2010-04-21 09:2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网友透露,近日阿里巴巴小额外贸平台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com服务器遭受到黑客的恶意攻击。aliexpress.com域名无法正常访问,目前已经修复至正常状态。

尊米网4月21日消息,据网友透露,近日阿里巴巴小额外贸平台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com服务器遭受到黑客的恶意攻击。aliexpress.com域名无法正常访问,目前已经修复至正常状态。

据了解,速卖通是阿里巴巴推出的小额外贸平台,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主要针对美国市场用户。由于攻击时间属于美国当地上午时间,将对部分用户、造成影响。相关人士表示,2010年1月12日百度DNS遭劫持导致11个小时访问出现故障,此次是否也是因为aliexpress.com域名被劫持还不得而知,不过这一事件再次敲响了域名安全维护的警钟。

截止发稿为止,阿里巴巴方面为公布aliexpress.com遭攻击原因,网站访问已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