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评今年成交的几个拼音域名

时间:2010-10-13 10:59   来源:DoNews   作者:刘亚伟
拼音域名已经成了国内互联网巨头的最爱,而且大佬出手,一般都是豪掷千金为求一域名,令人为之侧目。

我们看下最近的域名市场新闻:

·易宝支付买下yibao.com
·阿里巴巴买下yitao.com
·腾讯买下pengyou.com
·新浪启用weibo.com

我们会发现,拼音域名已经成了国内互联网巨头的最爱,而且大佬出手,一般都是豪掷千金为求一域名,令人为之侧目。但是这也说明了国内域名交易市场的火爆,现在只要品相稍好的域名都基本上被注册了。由于中国网民的习惯,一般习惯于使用拼音域名(因为从小使用母语发音)和数字域名(因为6和8之类的数字吉利),导致中国域名市场上双拼域名非常火热。拼音域名除了含义纯正好记等因素外,其在网站优化推广中显而易见的应用优势获得终端的喜爱,也是国内投资者热衷投资的域名之一,这就决定了拼音域名的价值。虽然在国内仍然有很大部分拼音域名尚未得到很好的应用,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国内中小终端的不断发展,这些域名的价值也将会被发掘出来。现在双拼基本上被抢完,据笔者关注现在不少米农都早早开始在三拼米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