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拼音域名lashou.com难出国门 拉手网IPO再次夭折

时间:2012-06-21 18:3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团购网站拉手网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撤销上市计划,国内首例团购网站IPO方案夭折了,lashou.com最究没能走出国门。

据悉,团购网站拉手网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撤销上市计划,国内首例团购网站IPO方案夭折了,lashou.com最究没能走出国门。

拉手网于2010年3月18日成立,短短两年的发展时间,已成为中国内地最大的团购网站之一,开通服务城市超过400座,2010年交易额接近10亿元,其官网域名lashou.com也在团购市场上独树一帜,目前持有lashou.com.tv和lashou.tw两域名。

拉手网的Logo
拉手网的Logo(尊米网配图)

去年10月29日,拉手网向美国SEC正式提交F-1文件、申请IPO,并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上市代码为“LASO”,拟融资1亿美元,“LASO”相关域名laso.com/.cn/.com.cn/.net等均被注册一空,足见,域名投资者对拉手网上市的期盼。

然而,在去年11月份,拉手网宣布推迟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计划就此搁置,lashou.com域名关注度下降,如今,美国IPO市场迟滞,拉手网IPO撤销或许会是一个好事情。毕竟5月份Facebook上市出师不利,股价大跌,一时间鲜有公司提交在美上市申请。

每个大公司欲图启用IPO走出国门,但都因种种原因中途截止了,早前,国内有迅雷、神州租车等中概股公司撤销了IPO申请,其官网域名分别系xunlei.com、zuche.com,拼音域名易记易推广,但终究还是抵不过时下资本市场局面。

另有评论指出,拉手网此番上市夭折,将令频频传出资金链危机的团购行业“雪上加霜”。根据团购导航网站团800的统计数据,4月团购行业销售额比3月下跌2.4%,看来,团购市场情形仍是严峻。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