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广州”将成为域名 申请费18.5万美元

时间:2012-06-20 18:2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光焱
新浪和腾讯同时申请了“.weibo、微博”。同时,苹果申请了“.apple”域名,微软申请了“.hotmail”、“.skype”等域名,谷歌申请了包括“.google”、“.vip”、“.android”、“.youtube”等102个域名。

事件:6月13日,ICANN(国际互联网名称和编号分配公司)公布了新顶级域名的申请名单,此次共有66个中文域名提交申请,其中不乏国际公司如诺基亚、普利司通、欧莱雅、谷歌、通用电气公司、飞利浦、香格里拉、亚马逊等,申请了其相关的中文品牌。值得注意的是,在所有的申请中共有中文域名67个,包括“.广东”等已正式进入申请名单。新浪和腾讯同时申请了“.weibo、微博”。同时,苹果申请了“.apple”域名,微软申请了“.hotmail”、“.skype”等域名,谷歌申请了包括“.google”、“.vip”、“.android”、“.youtube”等102个域名。

点评:定价权再一次由别人掌握。据了解,申请者要缴纳每个域名18.5万美元的申请费。竞标成功后,每年还需花费至少2.5万美元使用费。第一批新的顶级域名按计划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投入使用。有意思的是,都做微博,丁磊和张朝阳却不争这个微博域名。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