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aoPeng.com启用 ManZuo.com 升温

时间:2011-02-15 14:11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近日互联网行业的大事莫过于美国知名团购网站Groupon进军中国,启用双拼域名gaopeng.com,经登陆显示,gaopeng.com已经启用,目前已指向其网站,但是目前只指向北京地区,但尚未有任何团购项目

尊米网2月15日消息,近日互联网行业的大事莫过于美国知名团购网站Groupon进军中国,启用双拼域名gaopeng.com,经登陆显示,gaopeng.com已经启用,目前已指向其网站,但是目前只指向北京地区,但尚未有任何团购项目开放。

据了解,Groupon此次启用gaopeng.com,与其英文名称谐音相符,更是有“高朋满近日互联网行业的大事莫过于美国知名团购网站Groupon进军中国,启用双拼域名gaopeng.com,经登陆显示,gaopeng.com已经启用,目前已指向其网站,但是目前只指向北京地区,但尚未有任何团购项目开放。座”之吉祥意义。gaopeng.com的启用,使大家开始注意到了另一拼音域名manzuo.com,经查询显示,manzuo.com早已被注册,并用于团购网站满座网。据了解,满座网的创始人正是爱卡汽车网创始人冯晓海,其在2010年1月上线团购平台—满座网,并最早以“高朋满座”的寓意为其网站做宣传。

相关人士表示,Groupon此次进军中国启用gaopeng.com,无疑为manzuo.com做了免费的宣传广告,并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效果。但是,从域名质量和名称寓意上看,manzuo.com相比于gaopeng.com无疑更上一层。但是,满座网对此似乎并不“领情”,就在昨日,满座网方面表示,如果今后Groupon在市场宣传上有任何的侵权,满座网绝对奉陪到底。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