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高朋网今日正式上线 gaopeng.com启用

时间:2011-02-28 10:25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由腾讯和团购网鼻祖Groupon合资成立的团购网站高朋网今日正式上线,域名gaopeng.com也于今日正式启用,经登陆显示,高朋网目前仅开放邮箱注册,尚未推出团购活动。

尊米网消息,据悉,由腾讯和团购网鼻祖Groupon合资成立的团购网站高朋网今日正式上线,域名gaopeng.com也于今日正式启用,经登陆显示,高朋网目前仅开放邮箱注册,尚未推出团购活动。

 


 

据了解,2月15日高朋曾出现短暂上线后存在不到24小时就无法访问的情况,这引起外界的纷纷猜测,有消息传是因为Groupon单方面上线未经过腾讯方面的同意而导致意见不合。另外,在15日上线的高朋网ICP信息注册地为北京,今日上线的新页面ICP注册地已经变为深圳,与腾讯旗下的小游戏网站3366.com一致。这使得此前外界的猜测越来越“靠谱”,业内人士表示,从注册信息上可以看出腾讯在高朋网的运营方面已经占据了主导权。

据悉,此次高朋网启用的gaopeng.com乃腾讯委托中介购得,花费98万元人民币。而该域名的原持有者表示,早知道是腾讯购买gaopeng.com,就不会只卖98万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