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巴巴集团收购网站流量统计公司CNZZ

时间:2011-05-05 09:16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对外确认,该公司已经完成对网站流量统计公司CNZZ的收购,其他细节未对外披露。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对外确认,该公司已经完成对网站流量统计公司CNZZ的收购,其他细节未对外披露。

这是阿里巴巴集团再次收购互联网基础业务平台,此前,它曾收购论坛软件公司PHPWind及域名、IDC公司万网。

CNZZ是原265上网导航的团队在公司出售给谷歌中国后创办的一家公司,知名站长蔡文胜是其主要股东,并担任CNZZ董事长,IDGVC在其中亦有投资。阿里巴巴集团不愿披露收购的相关细节,未证实的传言称,收购的金额超过1500万美元

CNZZ的主要业务是为站长提供流量统计系统及数据服务,该公司官方网站提供的数据显示,它目前为230万家网站提供服务,日统计量50亿PV,一周内涵盖90%以上的上网用户。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