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推新笔记本 错失Chromebook多个域名

时间:2011-05-12 17:4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据悉,昨日谷歌官方在2011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揭晓了备受瞩目的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

据悉,昨日谷歌官方在2011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揭晓了备受瞩目的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

然而,谷歌在推出Chromebook笔记本之际却并未持有相关域名ChromeBook.com。据了解,ChromeBook.com的持有人为“PrivacyProtect.org”,注册时间为今年1月。除此之外,另一复数域名ChromeBooks.com也并不在谷歌手中,该域名注册于2009年7月,目前持有人信息暂不清楚。

可以说,此次谷歌就新产品域名保护方面尚不够到位,不过,谷歌或许已注册其他域名来为Chromebook笔记本护航,相关信息确定还要等到Chromebook笔记本发布之日。

Chromebook笔记本的预计发布日期为今年6月15日,将推广至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荷兰、西班牙等地区。笔记本功能强大,启动速度之快远超现有Windows和Mac机,电池续航能力出众,可全天待机并可时刻保持网络连接,内置安全功能,无需额外担心数据丢失等问题,版本多种以满足各层次人群的需求。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