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2.0版炫酷上线 .Tel八月起提价50%

时间:2011-08-02 16:08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者:佚名
从8月1日起,Tel中国的注册服务商和经销商零售价都将完成调整,每个.Tel零售统一价调整为不低于每年240元人民币,比之前160元价格上涨50%。
如果你手中已有了.Tel域名,好好拿着吧,它正在加速升值。记者从Tel中国(www.telchina.org)了解到,从8月1日起,Tel中国的注册服务商和经销商零售价都将完成调整,每个.Tel零售统一价调整为不低于每年240元人民币,比之前160元价格上涨50%。
 
Tel中国相关人士透露,提价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是.Tel作为面向移动互联网的最佳“微网”,具有独一无二的稀缺优势,在全球和中国的注册量快速上升;二是Tel中国最新研发新版.Tel 2.0版正式上线,对.Tel进行了全面优化,无论在用户体验还是功能上都有大幅提升。
 
受追捧  移动互联优势突出
 
尽管提供全球顶级域名.Tel的Tel中国2010年9月才正式在国内市场运营,但押注移动互联网的它,不到一年时间注册量已近20万,成为各方竞相争抢的资源。2011年6月起,又开放了双字符和纯数字 .Tel 域名的注册,并在全球范围掀起一股抢注潮。
 
Tel代理商告诉记者,.Tel三大优势吸引其关注和投入。首先是顶级域名的独有性造就其不可复制性。顶级域名保证了其产品的唯一性,从这个层面来讲,是没有竞品可言的。其次.Tel微站比传统.com网站等更适应无线互联沟通,可以和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实现无缝对接,载入速度快,可以真正做到0.1秒闪电呈现,而且对所有移动设备自适应,无须特别优化;最后是高性价比,企业顶级域名和微网+全球网络名片+搜索优化推广,完美实现三合一。
 
另一方面,来自Tel中国内部消息,与移动运营商、大型企业平台、银行等大客户的合作已顺利展开,尤其在运营商方面存在大量需求,未来一阶段来自手机用户的注册和使用量将飙升。
 
新体验 2.0版控制后台上线
 
在提价同时,.Te2.0也在同期正式上线,为所有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控制功能,后台管理和服务也更便捷。对老用户来说,最直观的感受是经过全新设计的.Tel 2.0后台界面,让人感觉非常人性化。而“一键分享”、闪电呈现、谷歌分析、傻瓜式建站等诸多特点,让已提前试用的用户说的最多的就是一个字:“酷”!
 
例如,.Tel 2.0集成了“一键分享”功能,在.Tel后台即可向微博、博客、开心网、人人网等网站发送信息,并且信息会自动带上.Tel签名及头像图片,这对商务个人和企业来说,是一种全新高效的自我营销。
 

(通过.Tel2.0,可以直接分享信息到数十家微博、QQ空间、SNS和网站,并自动带上.Tel信息,实现超强“广告”效果。)
 
另一项实用功能是.Tel 2.0集成“谷歌分析”这一强大的营销辅助工具,能帮助用户对.Tel微站进行科学分析:任意时间段有多少人访问,来自哪里、用什么浏览器、通过什么来源访问、通过什么关键字访问一目了然、动态更新。
 
在互联网人士看来,.com和.cn等传统域名日趋饱和,.Tel这一针对移动互联网所创立的全新顶级域名和“微网”理念,受到各方关注和看好,价格提升在所难免,未来应用会不断完善、与手机服务捆绑更加紧密,这也意味着升值潜力巨大,是新的投资乐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