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PIR申请.ngo顶级域名

时间:2011-08-03 14:11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PIR(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已经宣布明年当ICANN开始接受申请时,他们将申请.ngo的顶级域名。

 

PIR(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已经宣布明年当ICANN开始接受申请时,他们将申请.ngo的顶级域名。当果申请成功,PIR将通过连接目前他们管理的.org顶级域名来操作新的顶级域名。 
 
        PIR形容.NGO是可在全球范围内自我识别的NGO的专属域名地址,专属性体现在.ngo可以帮助公众寻找到一个可被其立即承认的独特的网上签名,这样可以拓宽公众参与、捐款的机会。这样一个相对封闭的领域将作为.org的补充,使全球数百万的非政府组织拓宽他们的观众,帮助他们用力所能及的方式来产生更强大的社会影响。 
 
        PIR说他们正在申请新的顶级域名,因为操作这样的注册域名,他们相信自己处在最有利的形势,因为做为非营利性质的组织,他们无疑在分享NGO的价值观。 
 
        自从PIR在2002年成立以来,他们一直服务于公众利益和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组织,包括那些缺医少药的市场。 
 
        他们声称了解非政府组织的需求和希望,并有长期稳定的运行记录,值得信赖的注册表,以授权非营利组织建立一个围绕共同的利益、价值和热情的社区。 
 
        “这是NGO的追求”他们认为,“是我们坚定的承诺服务于公众利益中很自然的下一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