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天猫超市上线启用tmall品牌下超市二级域名

时间:2012-05-25 10:42   来源:domain.cn   作者:LHY
4月24日上线试运营的天猫超市于近日正式上线,目前已经开通了上海、杭州两站,而宁波、苏州、无锡则会陆续开通,网站采用二级域名chaoshi.tmall.com。

据悉,在4月24日上线试运营的天猫超市于近日正式上线,目前已经开通了上海、杭州两站,而宁波、苏州、无锡则会陆续开通,网站采用二级域名chaoshi.tmall.com。


图:天猫超市页面

目前网站板块含有食品饮料、粮油副食、美容洗护、家居用品、家庭清洁、母婴用品,所以天猫超市只要针对的就是百货类商品。

天猫超市目前在上海整合仓储资源和物流配送资源,采用统一的商品包装,目前已经实现次日送达,并将陆续实现每日三配,指定时间送达,指定日期送达等更多更好的配送服务。

最后,相关的业界人士也给出了评论,在京东忙于IPO,苏宁易购发展未稳的情况下,天猫推出天猫超市尝试打造网络沃尔玛是不错的选择。天猫超市才刚刚推出,为了的路还有很长,京东、苏宁易购、1号店等电视业不会闲着,很快电商的战火将会从3C家电转战到日用百货商品中来。电商之争远未结束,未来平台式、自营式等电商模式的界限也将会越来越模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