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申请iPen触控笔专利 疏忽域名保护

时间:2012-05-25 12:0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悉,苹果公司(Apple Inc.)正开发“iPen”触控笔产品,以改善用户触感体验。已证实苹果公司为此申请了“iPen”相关的专利,但暂未对相关域名进行保护。

尊米网5月25日消息,据悉,苹果公司(Apple Inc.)正开发“iPen”触控笔产品,以改善用户触感体验。已证实苹果公司为此申请了“iPen”相关的专利,但暂未对相关域名进行保护。

Whois查询,与“iPen”相关的域名iPen.com、iPen.cn及iPen.com.cn均未被苹果公司持有。其中iPen.com.cn指向到一家名为“凯莱办公用品”的天猫网店,而iPen.com与iPen.cn分别由美国与中国的两位域名投资人持有并待售中。


域名iPe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iPen.cn的whois信息


域名iPen.com.cn的whois信息

此前,苹果公司曾仲裁过applle.com、Applecom.com及ApplePrinters.com等诸多域名,也曾高价收购过相关品牌的域名。此次,苹果公司却还未对“iPen”有关域名做出行动,让网友们不解。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